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福威钢化玻璃有限公司

纳米硅复合防火玻璃_非隔热复合防火玻璃_河北防火玻璃厂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灌浆防火玻璃之灌注工艺的了解
新闻中心
灌浆防火玻璃之灌注工艺的了解
发布时间:2020-05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灌浆防火玻璃灌注工艺:两片玻璃中间灌注防火液,一般使用倾斜式灌注工艺,流程:
先将单片防火玻璃按照需要的尺寸进行裁切并磨边处理,将此玻璃清洗并干燥,然后用硅烷偶联剂KH570对玻璃内部的一面进行处理;然后在玻璃隔条表面均匀涂抹特种硅酮胶,处理过后粘接在防火玻璃内部表面,玻璃四周用阻燃结构胶条密封。
注意在密封时在玻璃隔条上预留灌江口的位置,通常预留在玻璃长边方向的20-25m的地方。最后将已经配置好的防火胶液灌注玻璃腔体内部,当防火胶液完全凝固后进行封口、封边处理,如是,复合灌注型防火玻璃便制作完成。
玻璃的质量检测法:
一检测玻璃是否存在漏防火液的情况;
二检测密封性是否良好;
三检测是否达到耐火时间还要求


常见的防火玻璃种类都是哪几种呢?